台灣宏觀電視 em direto

Canal de TV:台灣宏觀電視

País: Taiwan

Categoria: TV Local

0 em 5

0 votos

台灣宏觀電視 ver transmissão em direto

台灣宏觀電視(Taiwan Macroview Television),簡稱宏觀電視、MACTV,前稱宏觀衛星電視(Macroview Satellite Television,簡稱宏觀衛視、MSTV),是2000年~2017年播出的台灣衛星電視頻道。全天候向海外華僑、華人播放臺灣電視節目的衛星電視頻道,播放的節目則包含國語、臺語、粵語、英語、客語廣播。

Países

  • 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TTV Main Channel),是臺灣電視公司(台視)的主頻道兼綜合台,開播於1962年10月10日,不僅是台灣第一個本土電視頻道,也是全臺所有七家無線電視台中第一個主頻道採用HD高畫質訊號播出的無線電視頻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視,又稱中視主頻,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主要頻道兼綜合台,1969年10月31日開播。中視官網將本頻道定名為「中視主頻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官網本頻道定名為「中視綜合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民視第一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電視頻道,其前身台灣交通電視台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屬於行動通勤族的電視頻道,提供全天候路況畫面、即時氣象、新聞、音樂、生活實用資訊等。目前民視第一台的內容以民視的既有節目重播為主,部分時段和民視新聞台同步聯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