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 财经 em direto


CCTV-2 财经 em direto

Canal de TV:CCTV-2 财经

País: China

Categoria: O negócio

0 em 5

0 votos

CCTV-2 财经 ver transmissão em direto

中国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 财经)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普通话广播为主的频道,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彩色电视频道。该频道以专业财经信息为核心内容,以生活服务和消费时尚为辅助内容。

Países

  • 中国环球电视网法语频道(CGTN Français)是中国环球电视网拥有的一条以法语广播为主的频道,该频道由原来的中国中央电视台西法语频道中的法语节目拆分而成,而西班牙语节目则在当时同时新开播的中国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国际频道中播出,分频后的西班牙语国际频道和法语国际频道均以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电影频道(CCTV-6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 中文国际)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三条以汉语普通话广播为主的频道,分别面向亚洲、欧洲、美洲播出,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以海外华人、华侨和香港、澳门、台湾作为主要观众对象的频道,在中国大陆也有相当规模的收视人群。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